長假進入第三週

2010031022:40
小醬上學第三週,這三週以來我都做了些什麼?
第一個成就就是,我終於改變作息了。

過去總是越夜越美麗,用熬夜彌補白天得不到的獨處時光,
現在每天十二點左右上床睡覺,早上八點前起床,
這樣的作息時間也直接改變了我的活動內容。

以往夜裡不睡覺,除了看日劇,就是逛網拍,寫部落格,
現在晚上把小孩送上床之後,日劇還是照看,
看完之後因為上床時間到了,就沒什麼時間逛網拍和寫部落格了。

白天呢?
早上把小孩送上學以後,可以練功約兩小時,
這對我來說是多大的恩惠阿!
六年!我當全職媽媽六年以來,除了教課之外,
真正能不受干擾練功超過半小時的機會應該五根手指可以數得出來吧?!

說有半年的長假,聽起來時間還很多,
但想做的事情太多了,還沒開始的多過進行中的。

我要好好把握時間!